close


吃完小星星後,就陪涵宜到大創買鍋子,沒想到,我竟然一時興起,提議到7f打一下電動..

涵宜超愛買鍋子,瓦斯爐也才2個,搞不懂買那麼多鍋子要幹麻。


ya!好久沒有打電動了。換了三百塊結果還是  玩不完。







看起來是賽車,其實是歐都麥。。。


我們2個騎 腳踏車騎到流汗。


竟然輸她。超不爽的。


換我賽車。結果不知道哪出問題,我自己一個人玩,好無趣。還是要2人才好玩(好素顏)


我是 灣仔女車神~~









007~~~!!




不要動!檳榔交出來。







超白爛的k歌房裡面好熱歌好舊。








今日影片:
首先是 媽媽大戰兒子 兒子勝!


再來是 湯姆熊 k歌廂 好一首味道阿





沒想到 玩到超過時間.... 原本還想逛街的我.也只好陪涵宜 載他兒子回去.我就回家了.
結果 又在msn 吵了1小時架.原本要去買東西的我,也買不成了,待會要去洗澡就去載涵宜要去喝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