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 和雄 還有婷 一起去lamp之後 就沒再去夜店了..因為婷剛走..所以這次出來..少了她..還是覺得很可惜..
幾乎每次去夜店都是和她一起的...很想妳


雄超瘦 而且又高 羨慕。



坐到無聊。用手機拍雄的背後。恩...髮質跟我一樣差



等雄上廁所。自拍一下。忘了縮小腹
 
自拍一下。故意躲後面一點這樣臉比較小。
 

今天超開心的。先是去吃原燒,吃了2小時講了2小時話,連走路開車都一直在講話,光講話就讓我們2個超開心的。

吃完原燒,就拿錢去給胖子,雄超配合,和胖第一次見面,看到胖子就說:嗨!胖子。  (差點笑翻)

還跟胖子說,涵宜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男是女! 一整個把他噹到底了。連雄也幫腔。

小聊了一下,就去fusion,人超少....剛開始超悶的。後來,有小嗨一下,不過都是和雄2人在自嗨。

2個人自嗨到旁邊的人都走光了。才說:靠北 旁邊都沒人 快逃

今天最討厭的就是那死胖妹,整路一直猛撞我和雄,還踩雄的腳,不過我也有踩到他,早知道是她我就踩重一點。

還有一些死男生,喜歡一直靠很緊是怎樣,我和雄才不是那種會把奶子靠在你臉上甩的女生勒(雖然我沒奶)!

要吃奶去7-11買林鳳營吧!     只能說 很不嗨啊! 但是 看到一些女生 好會跳舞!好羨慕啊!

馬上跟雄計畫好要去學跳舞!行動派的2人,已經看好店家,明天要打電話去問了。

早早我們就走人了...雄有買黑師傅要給我吃..超開心的。(因為她說,在路邊看到好吃的東西會想到愛吃ㄉ芭辣。)

九月份,要一起去墾丁,超期待的,有如,雄,我,橘,以及不知道還有誰。拜託老天爺。假讓我過吧。

還跟雄約好了,十月要去台中!yayaya!要去台中的夜店!還要一起去星月天空,以及比較近的一些景點。

可能安排2日遊!......好期待唷到時再來好好的計畫一下....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雖然跳舞沒嗨到,但是聊天的那氣氛就很好,誰說2個人不能玩的很開心?

還有最後一件事就是..白吃雄..今天要去7-11買煙才發現.他身上連50塊都沒有.這樣就算了.銀行裡面.
連一千塊都不到.我快笑死...身上帶不到50塊...還玩的這麼嗨!
你真夠天兵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