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是和雄 約了要去 跳舞 因為情人節 的救命之恩 所以欠她一頓飯 就帶她來吃原燒 
我們吃了2小時吧  話題沒停過 !嘰哩呱啦!  而且 其中一個去上廁所 附近的分貝會馬上下降一大格!
我們2個真的有夠吵的!而且講到激動的地方還會越來越大聲!
好好的一個用餐環境被我們2個搞的好像菜市場。
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講阿!

吃飯 前還要抽根煙 這是我無法了解的世界






很綠的menu





擠乳溝阿妳!



水果優格沙拉   好吃。

大蒜蛤蜊湯   還ok 但我較愛雄的番茄


番茄海鮮湯  這我愛 雄也愛

有3種沾醬 我都用最左 雄都最右 中間的沒人要 真口憐

好像是葡萄釉冰沙

我們點了1牛1豬拼盤            好吃。雖然服務生有幫我們講解要怎麼烤。但懶的聽的我。還是亂烤一通。

骰子牛肉   好吃好吃。

服務生講解時間。(我根本沒在聽)




雄總是這種超嗨表情

鮭魚拌飯  不錯吃

服務生會幫你拌好

分成2碗

大功告成          但是我們2個吃沒幾口 就在說 想把碗拿起來大口扒飯    果然是沒氣質的2人(好吧!妳贏我一點,起碼
你會切牛排)

趁我去廁所 搞自拍 還手震 晃了好幾張 被我刪掉 哈 

冰淇淋 很原燒的冰    但是有點甜 我是可以接受我是螞蟻 但雄怕甜

桂花紅豆湯  我愛我愛 本來以為會很甜 其實不會 滿滿的紅豆 很讚

雄在自拍。吃冰

雄自拍。很可愛。但是你左手會不會太搶鏡頭?

白爛鬼。

滿滿的紅豆 。讚吧。我個人蠻愛吃紅豆的。

叫雄做好吃樣。忘記把盤子的長條東西插2條在你頭上才有說服力。





今日影片:可以再痴呆一點
白吃雄不知道被我偷拍。還一直對鏡頭做動作。
芭辣狗仔隊再度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