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雄約了吃豆腐冰。還有午餐。雖然沒有中午討厭的大太陽。但是卻悶熱的要死。
有種快下大雨的感覺。好險沒下。前幾天看了黃小鴨的豆腐冰食記 就一直想要來吃吃看。
芝麻醬很吸引我。雖然今天沒吃到。但是杏仁豆腐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蠻不錯的下次會想要再來。

門口就掛著豆腐冰三個大字。

真的蠻懷舊的。。哈一票朋友來這吃一定不錯。

還有小學生的桌椅。


素顏的雄。哈哈妳沒形象了。

雄的薏仁豆腐冰。



本來想吃芝麻醬。沒有只好點紅豆豆腐冰。


不專業的我。價錢沒記。食物名稱也沒有寫的很詳細。哈哈
原諒我吧。我常常連照片都會差點忘了拍。


這家就在五妃廟 對面。12點就開了。開到幾點我忘了...
便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