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十天終於來拉。。我的巧克力蛋糕。

北海道。北海道。挖哈哈...

拆開的時候會發現盒子上面有刻度。讓你在切的時候。可以切的平均。不過家裡好像沒切蛋糕的刀子。
差點沒拿菜刀切了。翻了一下才找到抹土司的加減切。

巧克力味很濃..但是又不會太死甜..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有點小貴.但是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買。哈。
因為沒買過。所以就只買一條。朋友們對不起啦。
雄:本來昨天有說要切分你吃的.但沒有容器..
而且一條如果再分成三份的話感覺這樣太小氣了..
就原諒我一次.下次再補償妳

還有啊.胖子昨天謝謝你的幫忙喔.不然不知道我要怎麼把那顆硬碟拔下來.雖然我不知道
等修好要怎麼把他裝上去.但是我昨晚有注意看他拔.我想我應該裝的上去吧。

小如:看了你網誌,覺得妳最近真的怪怪的噢!!不要交了男朋友就把自己該有的目標都給忘了喔。
期待下禮拜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