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蠻突然的。吃完冰也不知道要吃啥午餐。所以.就想說來這吃好了。
沒想到....

裡面只有一桌客人。而這桌客人很快就被我們2個嚇跑。(其實應該是快吃完了)

桌上就有menu可以看。但是他們每天都會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東西。所以就可以問問。
看menu應該就可以知道他們家東西都還蠻便宜的。

超口愛的醬油瓶。

三八雄。

綜合生魚片。有七個。200$
我超白吃。第一塊就夾鮭魚。因為我喜歡吃鮭魚。結果和雄聊了一下。要再夾的時候。
忘了我已經夾過還碎碎念罵雄說:你怎麼把我的鮭魚都吃光了。
雄很無辜說他才吃一塊。我才想起:喔靠北我剛吃掉了。

左邊 比目魚緣側。好吃。但是一口60$。
中間 我忘了是啥了 菜單上沒有 但我覺得。普普。
右邊 鮪魚。30$


味噌湯。

干貝。菜單上面沒有。好吃。但是好大一口。我一口就把他幹掉。有小嗆到。一個字:爽。

素顏。繡眉真的會慣性素顏連防曬都懶的擦的那種懶。

我們今天騎機車出門,有時候我會蠻懶的開車的,喜歡騎車亂闖。

吃完壽司。還去土地公廟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