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杯生日!!因為其實我是 下班看手機的時候看到8-28才想到我爸生日!
所以 沒有事先準備 任何禮物 或是 帶他去吃飯之類的。
只好先拿一千塊打發掉他的5x歲生日。改天 有去逛街 再補送他 生日禮吧。
想不到。我爸。會回來住。雖然常常往外跑。但是我千千萬萬個想不到。
我竟然把我老爸找回來了...
回想起.那時.好像18歲吧.唉.發生了讓我非常難過的事情..
也讓我對家庭.失去了信心.也告訴自己.以後不嫁了..就陪在媽媽身邊..
和媽媽2個人相依為命.雖然中間有半年時間.我去住彰化.但我還是回來了.很想很想家。
2、3個月前,和媽媽出車禍,藉了這次機會,把爸爸叫回來家裡住。
雖然,經濟壓力大了一點,但是,錢可以想辦法賺,家庭的溫暖,是最珍貴的。
老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