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po食記了。。。也謝謝大家的加油鼓勵。。。
芭辣也要開始更新我的食記。所以就用這篇最新食記來開頭囉!


這個週末~小屌儒跟他美麗的老婆上來台中玩。

我這個偽台中人~當然也不要臉的~當了跟屁蟲~

來了這間"抹茶專賣店"

掃興的是~我這大路痴就很不盡職~~很開心的要當司機~~

沒想到才一上車~就笨的開去人最多的逢甲夜市~~塞車塞了好久~~

擔誤了他們好多可以逛街的時間~~!!

到了存中街~~又小迷路了一下~但不是我太路痴

是這家店實在太隱密啦~!!!

上網看了一下有關他們的食記~~才發現其實有很多小地方可以好好拍拍照~
坐外面感覺也比較有fu~~~~我們坐的地方~~很像自己家~~~哈

倒也是聊的挺輕鬆的~~((聽一些小屌儒的事蹟聽到笑開了))


一翻開menu~~真的滿滿的抹茶~~~~
連不會很愛吃抹茶的我~~都覺得好新鮮喔~~
真想每種都吃吃看~~~本來想吃鬆餅的~~怕太飽~~
就沒點了~~。

這甜點~~是女生2票勝出~~哈~~!

一份剛好三個一起分享

我承認我很無聊~~拍這個只覺得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耶~~~

我覺得有點甜。。。要分好幾口慢慢吃比較不會那麼膩
口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挺紥實的

再來是冰品。。。

我很笨。。看到那櫻桃立刻以為那是葡萄~~
我很不愛葡萄~~看到那形狀那顏色~~就一直以為他是葡萄~~
其實人家是櫻桃~~~不過我還是很怕~~!!

黑豆~~甜.....
抹茶霜淇淋我就覺得挺愛的~~真的蠻濃郁的~
下面還有京都豆腐~~不過我沒拍~~其實我吃到豆腐的時候~~
我的冰被我攪的有點不美觀~~~=___=""
因為還有黑糖蜜~~所以就是一整個~~~"甜"~~~~~~~~~~
要點的話~我應該會點單單抹茶霜淇淋吧((不知道有沒有這東西))

這是小屌儒的大人口味~~!!他一開始就很豪邁的把糖丟到一邊~~還說~~這是大人的味道~~

喝到後面才說~~恩~~有點澀~~~哈!((快被笑翻))

這樣感覺真的還蠻有大人般的優雅~~~哈

這是小屌儒美麗老婆~~點的玄米抹茶~~
這我覺得蠻好喝的~很香~~~也挺順口的

宇治金時~
我只有偷吃了湯圓跟抹茶凍~~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只是那湯圓不怎Q....


來了這趟抹茶之旅~~我全身都綠起來了~~
真的是一顆"綠芭樂"了~~

雖然我點的冰品~~~一整個太甜了~~
好像有點~點錯了~~
但他們家的抹茶味還是讓我挺喜歡的
有機會再訪的話~我會想試試抹茶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