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本來要和涵宜去吃午飯。想說很久沒吃陶板屋了。結果這傢伙。以為是晚上才要吃。拖到下午才出門。
餐廳都在休午休。沒地方去。所以跑到新天地裡面。吃湯包。(昨天沒吃到熱呼呼的湯包超不爽的)

今天我是老大。所以涵宜來載我。

到底為啥陶板屋會變成吃湯包勒。。

這傢伙其實很不解我為啥要來新光三越吃湯包。(下午3點沒地方去咩)

裝啥可愛。凸

以茶代酒。乾杯

連吃兩天湯包。今天再吃到冷的我就真的有夠..................

恩。還好是熱的。而且有小爆漿。味道還算可以接受。但是價格還是偏貴。誰能指點我一下。哪裡有熱呼呼又好吃的湯包。




雞湯。雞肉很嫩。不錯。

牛湯。還好。肉雖然很軟。但是都沒有筋沒有QQ的感覺。。

蟹黃燒賣。很普通。沒啥特別感想。




實在是沒地方去。才會來跑來吃這個。我記得我明明就有說要吃中午。真不知道到底是我沒講清楚還是涵宜沒聽清楚。
好無聊的一篇食記。拜託。請指點我哪裡有好吃熱呼呼又爆漿又好吃的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