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想不想我~~!!!!
好久沒發文了~~~無名感覺快荒廢了~~~!!

這篇好久拖的有點久....應該說是好多篇
現在我大概都約一個月回台南一次吧。
好不容易有聚會可以跟,一整個超開心滴^^
這次約在高雄縣的""永宏土雞城""主辦人~~是美麗的蚊子姐姐

首先~~~這是一片~~不甜的西瓜~~!!

馬頭帶的一等涼~~冬瓜茶~~很好喝!!!!

在善化。也可以買冬瓜原汁自己回家調。
 
超好吃的麵線~~~!!很香!!令人懷念阿

蜜汁雞 蒜頭雞 三杯雞 油蔥雞

個人偏愛蒜頭雞跟油蔥雞

那油蔥雞還真是粉油粉香粉好粗....

三杯的雞肉吃起來有點乾..

蝦子 鱸魚 山蘇 地瓜葉
蝦子因為懶的剝所以沒吃(..真的超懶..這次的台南旺聚餐蝦子跟蟹蟹我都沒吃...哈)
山蘇的話  不敢吃  因為很怕那種 菜味很重的.....
地瓜葉 讚!

聽說是~~學姐指定的花枝丸~~果真不錯吃~~熱呼呼的~~超滿足

山藥蛤蜊雞湯  我是要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才知道是山藥湯...
只記得湯很好喝 =_="""((太不專業嚕))


吃飽喝足~~就請馬頭~~載我去漢神巨蛋閒晃~~雖然吃的很飽~~

看到方師傅的羅宋~~記得小屌儒之前有介紹過說好吃~~
就買了一個來吃~~~!!跟葡吉的羅宋比起來~~感覺少了點酥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去葡吉都是買熱騰騰出爐的~所以覺得葡吉的較酥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但~~濃郁的奶香~~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

就這樣也在巨蛋閒晃到傍晚...很悠閒的去坐捷運...坐到美麗島...
然後和史考莉去香月續攤..


真看不出來當時我是一個失業的無業遊民........

或許是這股正面的能量...過沒多久我就找到工作了...哈哈

((一切都是貪吃的藉口..飛踢))


好啦~~香月~~就待續囉......

明天要去員工旅遊~~一日遊~!!!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