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新興復興二路300-1號
07-2255858
1130~1400
1730~2200

很好...補文補了很多天...如果我說我其實忘了感想忘了口感 會不會很想揍我??

其實我是真的忘了......



首先...這一天的下午是土雞城的小聚會....再來晚上是和高挑美女史考莉的約會...

很久不見了...搬上來台中半年多都沒一起吃過飯.....剛好都沒吃過香月....就來這約會囉^^

再來就是也很久沒看到小任師傅了.........哈哈...但這次我的注意力完全被香月師傅給吸引住了...(一整個不知道在自嗨甚麼)



過貓

松雕 鰤魚 赤貝 甘貝

我較愛油脂較為豐富的鰤魚...

鮪魚 真羽太 香煎安康魚肝 冷拌鴨肉沙拉


香月師傅真是超級可愛的~~~~~~~~!!!

金目雕 島鰺 蘿蔔 墨烏賊


甜蝦 秋刀魚 北寄貝 海膽

我比較想吃牡丹蝦說....
海膽有點醜..本來是要做軍艦捲的...但我不愛海苔...所以變成這副樣子....


玉子 牛肉朴葉燒 濱鯛 紅味噌湯

比較喜歡之前的蛋糕玉子燒...

讓我嚇一跳的是那濱鯛..看起來沒甚麼...魚肉爆多...口感較為結實...

玄米茶 史考莉送的泰國小禮物

巧克力慕斯(上面的醬是蔓越莓)

慕斯覺得普普..倒是上面的蔓越莓醬我超喜歡...我只吃醬.....

好詞窮的一篇日料食記...真的隔太久了......而且說真的我覺得吃來吃去都差不多那樣...實在有時都不知道怎麼寫....

就像甘貝我每次吃都覺得很甜很好吃= =扯不出甚麼特別的形容詞來............

實在太佩服各位部落客嚕....+-+

香月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香月師傅真的很可愛>_<""...

然後還巧遇馬頭跟野兔妹.....(其實是下午才剛見過)...........

((慘了不知道怎麼下結尾....))


總之~~小任~~下次再帶我高雄的同學去找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