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蠻久的台東行。終於成行。雖然在出發的前2天我感冒了。~~~出發的前一天還頭昏腦脹的。
但為了不掃興。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從來沒自己開車來過台東。這是第一次。很期待這裡的好山好水。~~沿路的美麗大海~已經吸引我停下腳步。
天氣不算好但也還算涼爽。

我們來到了~第一站。知本森林遊樂區。這裡沒有停車場~~有位子就可以停了


要進去了。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要上山前先在遊客休息區閒晃~!!!

台東產釋迦~但我沒買~就吃一下冰~~ㄎ!!蠻普通的冰!



很有朝氣的2人。看的出來~~~~2個人~~下班到現在都沒睡就衝台東了嗎?

這是我們來這的目標:好漢坡。
只要爬上去就是好漢!我們2個是好漢所以一定要爬上去!


100階了!!!加油。。

這條就是好漢坡。簡直就是要了我的老命~~!!

我幾乎每爬100階就要坐椅子休息一次!!!

今天是我流最多汗的一天。我的衣服沒乾過吧。。

快到嚕!!!!

到終點了。我是好漢了~哈哈哈哈~~~(陪伴我的寶礦力)

然後又繼續往更高~~~爬了~~~!!這是棵屌樹


觀海亭~才標高500公央~但我爬的上氣不接下氣~真它媽的累丫!!

很期待的觀海亭~景色卻如此而已!!!(xxoo)

我們走的這條步道~是最長~~~的!!我們從好漢坡開始~到~~爬完~
共花了2個小時吧~~!這樣你覺得累嗎=_=???

這是很普通的池~~但是裡面的水中植物~很嚇人很噁!!所以想拍一下

爬累了~還有~水中按磨步道~!!

爬這個森林遊樂區。我的腳痛了三天!!


吊橋

好嗨喔我有多久沒走過吊橋了。。




大雄跟路人研究起相機自拍鏡。。這位路人是我們旅程認識的第一位路人~~!!人不錯~從北部坐火車來的^^

學猴子這種事。。我還是沒有大雄內行

吃個溫泉蛋。

蛋汁~半生不熟的!哈好讚

這隻貓~叫作來福!有個弟弟一直往屋子裡面叫來福~來福!我還以為是土狗。
沒想到~一隻貓跑了出來。還蠻不怕生的一隻貓。
取名叫來福我就覺得超屌的啦!這也是我們旅程~所邂逅的第一隻動物!
這趟台東之旅。讓我覺得很讚~!走到哪都可以認識朋友。走到哪聊到哪。
讓我感受到台東人的熱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