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濱公園騎完自行車後~!就繼續找尋臭豆腐~!這時天都黑了...
不知道路的我~也有點~~焦躁!~~
終於~找到嚕臭豆腐!
這家其實~本來沒有必吃~只是大雄似乎很有興趣~!所以就來吃!


生意很不賴。我們很幸運不用排隊~哈哈^^

這家臭豆腐還蠻不賴的。表皮很酥呢!咬下去~卡滋卡滋的~但裡面卻是嫩嫩的喔。
這是我喜歡的臭豆腐!

不好意思有點失焦嚕.........我會努力加強我的拍照技術的.......!

這家旅遊雜誌也有介紹。感覺是必吃。

我其實好像沒吃過米苔目這種東西......!所以也不懂好吃與不好吃是怎樣!我很認真的跟雄請教。
請教完後我很努力的去品嚐他。

吃完我的結論是。我還是很不懂這個米苔目好吃跟不好吃是怎樣。
我不懂他的明白。但是~這湯我還蠻喜歡的。
酸酸~辣辣的!湯頭很不錯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