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我的標題要下美麗的意外。其實吃完麻吉。我們原本是要繼續去吃下一站。臭豆腐的。
在找路的途中。剛好停紅綠燈。我突然眼睛閃到車子旁邊有人載著一隻豬!!!!!
哈哈~好奇的我~當然就趕快拉下車窗~拍照!
順便跟豬豬的麻麻聊天一下!哈哈~然後我就這樣跟著他們的機車~~!
要跟他們一起去公園散步。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公園~沒想到~是個超大的公園~阿娘喂!!

停好了車。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旅遊雜誌出現過的海濱公園。
就這樣誤打誤撞跟著一隻豬~就來到這了!
我們還租了卡答車喔!!哈哈~~這隻豬~的名字我一直沒聽很清楚。就簡稱豬豬吧。
他超乾淨的沒有臭味。跑起步來~可愛極了^^還會用鼻子跟你撒嬌。
豬豬是今天邂逅的第二位。


這應該是這裡必拍的景點吧(騎淑女車有沒有很淑女)

看到這照片我又笑了。因為我看到有一群腳踏車隊。
我以為是台東市民~的腳踏車活動。還有免費導遊。
我就跟雄提議要跟著他們。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哈哈!出發!!(這是我丟臉的開始)

其實他們~好像是外地人~然後一團人來~還請導遊來幫他們解說。
而我~卻一直跟著他們~!還不知道~他們是一團的!

心裡還想說。怎麼這麼好。有免費導遊。他們團裡還一直有人說:阿那兩個人是誰阿。


這就是琵琶湖。我覺得很美耶。湖水就像鏡子一樣。

天空的藍。還有白雲。就這樣映在湖中。。美。

而我。發現他們是一團的時候。是因為他們開始在拍合照。我才傻傻的發現。
我們2個~~居然不要臉的跟在人家團裡~還~跟的很高興~哈哈

丟死人的我。只好躲在角落~幫雄拍照。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落跑。

這個~公園~~真的夠大了吧!!


海角三八號。

台東真是。好山好水。。

連自行車道都這麼讚!


太陽剛好下山了。很美吧^^


這是我今天邂逅的第三隻動物。他叫老大。是邊境牧羊犬。
很聰明。很乖。速度很快喔。用飛盤。他就可以很快的接到。

他的主人也很親切。還讓我們跟老大玩~哈哈~台東人怎麼這麼讚啦!
而我跟大雄。就這樣跟著一頭豬~來了這個公園~又遇到了~老大~!
我簡直無法自拔的自嗨了~!動物果真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這樣~親切!是不是很好!我討厭冷漠~!

這不是景點。。是在公園的某角落......被眼尖的大雄發現.....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