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卑南包子。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

開在台東市街道。找尋著卑南包子。兩個眼睛睜的大大的。很怕錯過。
看到這景象。我想也不用找了。~一路開過來~~門口最多人車的~就是了。
店旁邊還有買包子專屬停車場~!讓我心想~買包子還有停車場~這倒是第一次看到!

黑糖饅頭。雖說..比平常吃到的黑糖饅頭...好吃..但跟包子比起來似乎遜色許多...

芋頭紅豆包。18$。芋頭紅豆全是我愛的那一味。不來個一顆怎麼行。

咬下去。哇塞。好讚。紅豆。是真的一顆一顆的耶。用料很實在!!超令我懷念的啦!!


傳說中的。。。卑南肉包。。。我要哭了.....卑南肉包現在就在我手中..........

一撥開。哇。底下全是肉汁(拍這樣應該看的到吧)。好香噢......
雄直說..他第一次吃到會流汁的肉包呢..........。

他們的皮。好像較厚。也較有嚼勁。
紅豆包跟肉包都讓我很滿意。也讓我等的很值得。當下就宅配了XD........
對於這家肉包。也是有人評價普通。不過~~我覺得還蠻對我味的!
是我喜歡的!~那紅豆包真的讚!!

連店對面都有警察在站哨........!!

吃完肉包。本來要去吃卑南豬血湯。結果居然已經賣完了。殘念。
只好來吃麻糬了。這家也感覺蠻有名的。

一進門就一堆阿桑狂挑。我都無法卡位。

因為這麻吉~不能放太多天~所以也沒辦法買回台南~!所以就~選了兩種~(其實現場也就剩這兩種口味)

紅豆~可能是因為剛吃了紅豆包~~!!所以現在又吃紅豆麻吉~~
不覺得特別好吃~反而吃紅豆吃得有點膩口~~=_="

綠茶花生~!雖然不懂花生外面為啥要用綠茶麻吉~!(我其實不是很愛綠茶做成食物)~~但衝著裡面有花生就吃吃看!
嗯~裡面花生好吃好香喔~!!我喜歡!!要不是因為想多吃點不同的東西還真想多買一些花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