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住宿是在知本。這家~算是比較乾淨。
剛好又讓我在網路訂到優惠。就住這了。

穿這樣。好像阿桑喔...........一點都沒有日本味。
衣服應該是要花朵的那種才有fu阿。

鞋子也不是木頭的~~沒fu沒fu~(我整個~就完全陶醉在那種~日本風的世界裡)

一進電梯有鏡子就狂拍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

2個人就各自玩起自拍~!

美人湯屋。好貴喔!在這住宿!~泡湯屋居然還要錢咧!!
而且這湯屋~也不是~那種半露天的。
隔壁間還有歐巴桑一直不知道在吵啥!!!

當然要先來拍個養眼的........

我覺得我好像~~~色色攝影師喔........

大雄你的"卡頭屋"是~怎樣~ 黑黑的好煞風景

我喜歡這張~~大雄的表情如果再有一點就好嚕^^

哈哈好嚇人喔.......大雄好像~~李炳輝

富野的大廳

門口

招牌

2個人泡累了。就去買東西。我小喝了一瓶ice..雖然只有喝一瓶。但是累了整天的我..可是超好睡的呢...
哈哈........我把第一天的遊記跟食記都po完嚕........^^差不多要睡了...睡醒再來po剩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