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黑眼圈還是沒消。今天睡的有點晚。八點多才起床。痘痘還越來越大顆。

一到初鹿。我們又邂逅了兩隻大狗狗。名字不詳。
為啥一些人都喜歡幫自己寵物取英文名字。真的很難叫捏。

為了要馬到成功~我們也要來騎一下馬!

唉。沒想到只能牽著走。真希望可以~~騎馬狂鞭他屁股~~!駕~駕!

明明就沒人你在跟誰揮手。


馬車。好壯的馬喔不過我們沒有坐。還要錢捏。

好久沒有玩搖搖椅了^^

原本以為他們是工作人員因為穿一樣的衣服沒想到是情侶裝啦!


我是牛小妹。。(不要再叫我豬小妹)

我的戰利品。

這明信片~我寄給自己~哈哈!不知啥時才會收到到時再po上來。

牧草。

牛一直瞪我。(趕快給我吃草)

阿娘喂。我嚇到。牛的舌頭好長喔。~~~~~~~~~~~~~~

第一次看到牛~吃草的樣子真是噁心巴拉ㄉ嘴巴長好大舌頭好長~~~!!牛不知道會不會跟牛喇舌!

噴水池~!

我很喜歡玩這個~大雄~好像很受不了我每次看到這個就叫他去拍一下


這裡還可以放風爭喔~!


又遇到那兩隻大狗狗了。。。有人一直在偷看我的鏡頭。。哈哈好會看鏡頭的狗!

色狗~舌頭都跑出來了

握手~!(其實大雄才剛被扯掉衣服露胸了哈哈)

很沒有fu的許願池。許了我看也不會實現。

diy~!

首先是白牛~!

我的作品~~我取名為~刀疤牛之紅色丁字褲

雄的畢卡索牛~!

餐廳入口~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吃。通常這種地方的東西應該都不怎麼樣。

牛也會上樹!

等風乾!

初鹿是個不錯的地方~有得吃有得逛有得玩~!!
但我覺得~不太好的一點就是~甚麼都要錢!騎馬要錢馬車要錢牧草要錢~!
感覺甚麼都要錢!這是令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
不然這裡是還蠻值得來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