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初鹿~我們又緊接著來到鹿野!原本滿心期待~想玩飛行傘的。
可是卻下起雨了~~!!讓最期待想玩的大雄也失望到一個不行。
既然都來了~~!!還是逛逛走走吧。高台這~感覺也是個小景點。

有好心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照耶。。。她人真好。。既然她都這樣說了就拍一下吧。

三八鬼每次都要逗拍照的人笑。。

從起飛場看下去。哈哈。是不是很嗨。如果從這裡飛下去的話。
一定煩惱都不見了。下面還有愛心唷^^
我好想停留在愛心上面唷^^

除了飛行場這。也沒啥風景好看的啦這裡好像都在種茶的。

大雄現在應該是在幻想他在玩飛行傘吧.....

這裡除了有飛行傘活動。還有賣茶。

我們~跟旁邊兩個台東妹就坐在一起在那喝茶~~!
可以試喝ㄛ~所以就每種都給他喝喝看!

a來的~~!!我們跟旁邊兩位台東妹就互幫對方a東西~讓賣茶的來個措手不及!

如果喝冷泡茶的話這樣就不用擔心喝到茶葉喔。

這位阿姐~居然說我部落格一天只有~~十幾個人看~~氣死我了!!!
好歹我去網咖每一檯各開個一小時。。這樣也有幾十人次阿。

就這樣喝茶。認識了兩位台東妹~~!人很好喔很親切^^
下次來台東~我還要帶台南的東西來給他們吃!!!

我跟阿菊~~她人真的超搞笑的啦~要拍合照還一直說他要去擦口紅。。
被他笑死捏!我們還互留了名字~我也留了她的電話。
下次來台東還要找她~a東西吃~我也帶台南名產來。
和他們聊天聊的很開心。讓我要開車走的時候還一直回想著剛剛的對談。
嘴角還會不自覺的上揚~~~
哈哈~!!!阿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