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文章前。請麻煩點過去jerry那邊看一下喔。有很詳細的介紹。


今天早早起床。習慣的逛著網誌。又晃到嚕~jerry的~情義團購。
有血有淚滴芭辣~~也心養養的~想要趕快去相挺一下。
有時候我都被我驚人的行動派嚇到~~~!
想說順便~拿東西去給草莓吃~~於是!我就出發嚕!ㄎㄎ

走進店裡習慣的晃了一圈。很多傳統的麵包~看了好懷念。但是待會還要回家跟媽媽吃晚餐。
所以我就直接往放元寶的地方走去了。我在那拍照的時候。
老板突然不知道在偷笑甚麼..........我問他笑甚麼還不理我......



我共買嚕4盒~~!!一盒5個~一盒這樣40塊~!!有3種口味喔!!
奶油~紅豆~芋頭。
因為想要趕快試試~~口味!一買到上車我就吃嚕。
這種元寶我之前在彰化吃過就覺得很好吃!
這家的比我之前在彰化吃的~餡料更飽滿~但對我來說是有點甜了一點嚕!
但也不知不覺就幹掉一盒........。
一回家就把其它兩盒先冰著。。下班再吃。冰過應該會更讚。

白目的我..........又叫老闆配合拍照了..........老板很三八...染了很三八的頭髮.........

來個特寫...........!!哈哈


可愛的老板~~~!!!!!!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上品屋:台南市康樂街274號
06-2200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