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禮拜下午會上一次學舞的課程。但是。大雄妹妹。只要沒吃飽。就會"不爽"
只要肚子餓。就會"靠妖"~~所以為了她的肚子著想~也為了我的肚子著想~
最近在成大找一些吃的!而且在下午時間有營業滴。。如果~有格友有推的成大附近美食~
也請幫個忙介紹一下喔^^..要下午有營業的喔^^
這天下午上課先來嚕熊本式拉麵。這家就在大學路~jamys潛艇堡旁邊!算是蠻顯眼的。

這家感覺還蠻多種選擇的...價格...比富士達人便宜一點........

送上來的時候。。哇賽!肉好大塊捏~但是吃下去~~卻有種肥肉的感覺...........
感覺肥肥ㄉ油油的..........!
我現在看了一下菜單。我點的是北海道叉燒拉麵(五花肉)的。。
是因為五花肉才會有肥肥的感覺嗎..........!總之不是我愛的味
麵條普通...............

總之就是很.........很普通啦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想吃的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喔


可以的話幫按個推吧。雖然我不推這家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