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安通。沿著玉長公路。沒想到玉長公路還真是長。我還以為轉個彎就到了咧。。
然後到嚕第一站。石雨傘。
 
這裡真是不顯眼。感覺就很平淡~~!我們還開過頭了.....沒想到景點...就那個像雨傘的石頭而已!
 
此刻飄著小雨..你說浪漫嗎?一點都不浪漫..風大...又冷..又沒有溫暖的胸膛可以抱...只好抱柱子了
 
有看到石雨傘嗎....真orz的一個景點...!但卻也還是很有名
 
 
阿桑就這樣在細雨中..剪著花草...那背影.......嗚我好像想家了。。。(阿母~~~~~~
 
然後就來到嚕三仙台。這裡就比較有觀光景點的感覺嚕。但是風真他~~~~x的大阿!
我的頭吹海風~吹到我整個~頭~~痛的要死~回家的時候還暈車........這裡可以很近的摸到海浪...
但浪是很無情滴.....此刻的大雄卻完全無視大浪的無情..還很興奮的要去摸海水......
 
看我背後的大雄一直想靠近去摸海水...那蠢樣...讓我忍不住想大笑阿
 
然後一陣浪上來.............
 
大雄就這麼被浪給擊敗了....褲子濕了..鞋子進水了...變成了雨鞋....
你說是不是很北七........^^""
 
我提議著想要把這橋爬完.........
 
沒想到玩到第三天的我們早就體力不支了........
 
走不到一半我們又回頭了哈哈.........

這裡的水很清..可以看的到水裡面的石頭耶...但是就是風好大..........
下次要來我戴個安全帽好了...........
哈哈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大雄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