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池上。天色也漸漸黑嚕...也差不多該找第二天住的地方了...因為隔天要走海線回來。會經過玉長公路。想說那邊正好有安通溫泉..應該就會有住的地方吧..2個人就這樣傻傻的走..!沒想到。一路上鳥不生蛋。人煙稀少。沒有7-11就算了。居然連路燈都沒有....!整條路都是黑的!幸好。走到安通溫泉的時候看到了幾家溫泉旅館。也有點放心了。這種鳥地方應該是不會沒房間的吧。

最後我們選嚕這家。加賀屋。這附近的旅館看來都蠻老舊了...這家雖然也是舊舊的..但是還算乾乾淨淨的也沒有怪怪的味道。
不知道為啥。這裡居然有種家的感覺......哈哈!或許是我太容易跟人裝熟了...居然跟老板也聊了起來..

這是老板的阿嬤今年已經97歲嚕.....雖然有點重聽...可是講起話來那國語腔調..可愛極了....!
還一直邀我們去客廳看電視...超可愛的我超愛跟老人家撒嬌的...!

我們住的是3人房。因為房間太亂了就沒有拍嚕就拍了這個房間裡面泡澡的池子。
看起來有點舊。。卻又另一種fu喔....而且是小露天..不是那種人工造景的....聞的到外面的空氣呦

可愛的老板...很愛玩麻將..到最後還請我喝啤酒!..還聊開了咧...哈哈......

2個人在池上沒吃飽。。就~煮泡麵來吃..........老板還拿了餅乾給我們怕我們沒吃飽呢


這是算大眾池吧......我跟雄在這玩的超嗨的......連潑水這種鳥遊戲都拿出來玩了

雖然這裡..算是老舊嚕..卻意外的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在冷冷的天氣裡...讓我的心熱了起來...........
很溫馨...雖然隔天早上的蛋餅很難吃.......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住旅館..有那種..好像自己家裡的感覺.....
除了那2個越南傭機里瓜啦的不知講啥很吵.....
但是如果有機會再來這附近的話...我想我還是會來這住....
再找老板ㄏ酒..^^....

如果有格友..剛好來安通溫泉這泡湯找旅館..不知住哪間的話..
可以考慮加賀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