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民旅路二段46號<就在三越旁而已啦>

來的時候。人還蠻多的。我本來還以為沒位子咧...生意真不錯呢......

一上桌的時候。看到那魚塊。我就興奮了..感覺就是會酥酥脆脆的.........
泡在湯裡我還很怕他會軟掉...趕快先把魚塊解決.......
魚塊不錯吃呢..有酥酥的感覺...肉也嫩嫩滴...是我喜歡的喔....
但是這裡的湯我就不愛了......味道太清淡了啦.......!
這種的湯我喜歡要濃一點的然後加很多醋很多辣....重口味的才會好吃!.........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只外帶魚塊吼^^""~~哈哈

每個人口味不同啦~~~!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喔。。ㄎㄎ~我最近都喜歡加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