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旅遊雜誌。說成功!這裡有好吃的海鮮。餓著肚子硬是撐到這裡。
結果!說甚麼!一堆海產店!都是騙人的啦~~~!哪有一堆阿!!隨便選嚕一間!
就來這!和味紅蟳冬粉!

旗魚季!當然要吃一下旗魚生魚片!恩!新鮮好吃啦~但是沒有說好吃到讓我痛哭流涕~應該等級也有差吧!

紅蟳冬粉。老板說。要吃這個前先喝幾口湯。喝下去。挖塞!這湯怎麼那麼鮮甜阿?
到底是在鮮甜幾點的阿?~~~無法言喻~~!!好好喝喔!!
搭配著煮不爛冬粉~西哩呼魯的~!!!真是爽快!!喔伊~~~~西!!
這湯真的甜到我心情都美麗了起來~~!!令人懷念的好滋味阿.....
甜~~甜~~甜!!

老闆招待了水果...原本以為是柳丁...吃下去。哇塞!好好吃!!
老板說這叫臍橙。是季節水果喔。每年的11~12月才有!
我們好幸運喔^^!完全沒有籽耶!而且~酸酸甜甜的~又多汁!!

這就是臍橙!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好新奇^^

我跟大雄。~居然就因為一盤招待水果~!就合買了一箱回家~~~~!!一箱要1600!!好貴!
而且我懷疑他給我們吃的應該是比較頂級的一箱3千!!!!!才會那麼甜~!!
回家吃1千6的~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甜!~~但1千6還是挺貴的~換算一下一顆也要個四十幾塊吧!
真是太好吃嚕。希望還有機會再買!!

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唷~*
喜歡的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