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陪雄到高雄忙些事.忙完就來嚕帕莎蒂娜.
但是現在才下午5點不供餐點....也就是說...我們要在這等一小時......
但是都來了...就只好等了........
想要買的冠軍麵包也賣完了

雄的咖啡!

我點的夏威夷。果茶。糖可以自己加....但我怎麼覺得都不甜...

等待的時候先挑嚕一塊起士麵包當點心吃一下。餓到不行。居然要等1小時....
我以為來至少有個點心吃之類的啦!!是我沒有做好功課真是歹勢.........
這起士麵包不錯吃喔。烤過後。好香喔~好吃

我點的。焗烤南瓜蟹肉燉飯。
南瓜蟹肉是因為看嚕小屌儒網誌也有吃。拍的好美喔。
所以我也點來吃吃看。還加了焗烤喔。可是這樣就拍不到美美的燉飯嚕!

焗烤會牽絲的樣子真是爽阿。死大雄手一直抖。湯匙那邊有點糊掉嚕~!抱歉!

我覺得這個燉飯好像奶味蠻重的喔...好像白色的都比較重奶味喔?..再加上焗烤..
整個有點太奶嚕.....但是還是很好吃啦...只是吃到後面感覺有點吃不下...有點膩...
雄的番茄海鮮還有點酸味。吃起來應該就不會像我這樣會膩掉嚕........
下次我再點點不同感覺的燉飯好嚕........

雄的番茄海鮮燉飯。也是加焗烤的。被大雄挖的好醜唷..........
可是我還是想要拍一下。因為你知道嗎?海鮮料給的超大方的啦........
滿滿的海鮮料...蝦子也蠻鮮的....害我看的羨慕死嚕.....
早知道我也點海鮮嚕。。一定粉爽喔......我有吃了一點點口味...還不賴耶......
哈哈..有焗烤都超好吃啦...厚厚的起士......超香的喔^^

我的甜點...奶酪....上面的是覆盆子醬........
奶酪吃起來算還可以啦...還蠻綿的...但也沒覺得很好吃..可是搭上上面的醬整個都好吃起來嚕...
有點酸酸滴...加分加分...哈

最近心情悶悶滴..........打起字來都淑女了起來了......
連我都不太習慣呦!

最後咧。。。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呦!!
喜歡的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