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蘇雅雅~有約~!因為2人工作時間關係~我家雅雅是氣質OL~
所以久久才能一起吃個飯~!所以就來宮圓嚕!距上次~也有一段時間了!
雅雅很貼心~每次都拿伴手禮我都兩手空空。
有去買嚕連得堂煎餅給他吃。後面還自己倒a雅一包煎餅(我這種朋友真是要不得阿)
親愛的雅雅下次再補償你嘿.......薔微派不錯吃喔^^

高雄市苓中路16號
一進來~師傅們~~感覺很忙~~今天客人應該不少~~!
我默默的孤單又寂寞的坐在角落......

前菜

前菜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我愛吃的甜玉米

第一道就來狠招....都是我愛吃的........
海膽山藥還有牡丹蝦
海膽還是那麼的估溜。蝦子還是那麼的甜。
芭樂還是那麼的可愛~(阿~~我在說啥)

很醜的蝦頭.............

白昌...不好意思因為不知道字是怎麼寫...看的懂就好了......
這白昌...我覺得較為普通...可能這口感我較不愛

就感心ㄟ.....!這是白甘~其實是剛上的時候我又忘了拍~師父再弄給我拍的~而且還幫他開了個花~!
師父一定覺得我很吵~妖飽吵~忙的要死我還問東問西~
重點是~這白甘~我喜歡吃呢~!好吃好吃~!找不到形容詞形容那個口感~自行想像吧

石鯛水果醋 酸酸滴...有種初戀的感覺....想和雅相擁一下

氣質雅雅~~我們可是認識很多年了喔~~~

因為阿城師父。把他的草插的很高~我只好用直拍該死的我轉不過來~~~~!!

紅甘肚~擺的太美了。吃的時候心情也美麗了起來。咕溜就進去了。但。。味道倒是沒有讓我很印象深刻。


干貝煮  好吃...補償了我今天沒吸到麵條的遺憾...

干貝也嫩嫩滴.........

很美吧。。但是不是給我吃的。。。這魚主題我取為:會飛的魚.....

今天的烤魚是 烤青甘下巴之看了就爽了
因為我一直吵著師傅追問菜名。問東問西的。師傅乾脆回說:看了就爽了

前幾次都是吃烤紅候。這次烤不一樣的。有新鮮感。原本以為小小的。但是肉其實很多耶........
吃到我都稱了。。肉嫩...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比目魚鰭邊。。雅覺得有點太油嚕。但我還蠻愛這種滿嘴油脂的感覺。。哈哈哈
我不會跟人說。。阿城師被我追問菜名問到偷偷查字典滴......(噓)


牛肉。這次的牛肉我覺得比較普通呢。

海麗肚。有加了海鹽喔。。好吃。。我喜歡。我熔化了~~~~

鱈場蟹火鍋。哈哈~我超開心的耶~!雖然~因為我今天預算較少的關係。所以知道大概能吃到哪裡!但是
這道上來~整個讚耶。因為之前我一直碎碎念想吃蟹肉想很久啦~!哈哈~有吃到我就爽嚕
整個就貼心~~~~~~~~!

車海老唐揚加黃芥末。炸滴不錯~有卡滋卡滋喔^^~~!我喜歡這個。好吃耶。。

飯後水果跟綠豆湯。吃到這裡客人也差不多都吃飽了。師傅也有空了。所以這時其實已經開始哈啦了起來。

阿城師拿出他拍照的"雞西"~嚇到我嚕~不愧是專業級的啦!~~~~!!沒拍到他那檯像大炮一樣的。

小旗旗今天真令人失望呢。~據小道消息~~讓我一直很期待聽你唱一首蔡小虎。
沒想到~~屋~~~~~~~~~!!居然~~沒聽到~~~!!
還有那個納豆阿~~變那甚麼魔術~~~~!!我這麼聰明居然看不出來你怎麼變的~!

今天很開心唷^^~因為和雅雅~~蠻久沒吃這麼久的飯嚕~
希望等妳我都較為穩定的時候~可以一起去呼吸一下大自然。
你家的蹦蹦超可愛的~~~~!!

今天也吃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