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9號
今天早早有課...所以...當然要和我家大雄共進個午餐....
時間有點趕就隨便找間吃嚕..這家之前吃小茂屋就看過...(就在對面)
網路上評價似乎也還不錯..

不知道招牌是啥耶....生意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但現在是中午時間如果沒人也挺糟的....

小菜一盤。

大雄的豬腳麵。聽說豬腳不錯吃喔。

我的牛肉麵..尚可...但我覺得豬腳麵好像比較好吃(看起來)....這湯頭不錯.....蠻好喝的...
還有小塊的馬鈴薯跟蘿蔔.....感覺比較健康ㄎㄎ!......
但是麵條我卻覺得還好~~。
可能我跟雄還是比較喜歡大口大口"西哩呼嚕"的吸麵吧........
這種刀切麵吃起來感覺比較沒快感....!

算是~~如果經過還是會想要停下來吃一下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