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嚕。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帶我家滷肉出來散散步
死滷肉。。都不理我給我轉過來~~~

恰死你~~~快給我轉過來

我這個主人太沒影響力了我只能這樣說........不理我家滷肉我要去填飽肚子了......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27號
06-2259181

來了祿記........一直聽說他們家肉包跟水晶餃蠻有名的...卻一直沒吃過............
來的時候還沒包子但是剛好快出爐我趕緊訂了2個包子1個水晶餃
剛好去忙一下過了半小時我又騎回來........

哇~已經有人在等了捏........小小的巷子這家店..真是超人氣...

要來前最好是預約喔.....我看他們電話響個不停........

帶我家滷肉去公園散步然後就坐在椅子上開始要吃肉包了
外型真是醜.........

餡感覺有點給他少呢.....我想要再多一點啦.........(踢腳)

但還蠻不錯吃的.....我一下子就吃了兩顆.....香菇好香喔...

水晶餃...我喜歡耶...看起來QQ的皮薄薄的...我努力想把他擠出袋子拍照..整個軟趴趴熱呼呼的哈哈...

咬下去..薄薄的皮...馬上碰開...ㄎㄎ 有我愛吃的筍子耶......真不錯吃..滿滿都是筍子的味道好香噢......
今天的肉包跟水晶餃我反而比較喜歡水晶餃耶~~~!!
萬川號我也沒吃過 。。。改天買來吃吃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