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呢。看到六伯的食記有po了一家牛肉湯。這家牛肉湯之前去都只有吃他們的湯而已。
不知道還有牛肉肉燥飯這東西...!讓我心養到不行......
剛好今天.....有經過這附近.....又是三更半夜...我馬上就想到這家牛肉湯啦。
雖然我有問雄今天想吃早餐類的還是湯類的..(其實也是禮貌性問一下啦哈哈哈哈)

我沒吃過的牛肉肉燥飯...看到六伯大力推推...我趕快來吃一下..端上來...嗯..油油亮亮的.....
你以為很油膩嗎..?其實並不會耶....牛肉超香滴...要不是因為怕我的肥肉也跟肉躁一樣香...
我一定扒個兩碗咧.......!哈~~早知道外帶個一碗~~我現在又在思念他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吃了兩口才想到還沒拍照~所以沒有拍到牛肉剛上桌鮮紅新鮮的感覺~~!!將就一下唄!
牛肉~新鮮的話~~都還不錯吃啦~不過我喜歡他們家的湯頭~粉濃粉好喝喔.....
看那那油滋滋的湯~~就知道~~阿就~~~~!濃郁咩!
管他會不會胖~先ㄏ再說~不ㄏ對不起自己~!!

還蠻多人跟我說~~我都沒有在寫店家地址的~~~~~~~~~阿~~我就不是專業的~~~
就~只喜歡吃吃喝喝~啦~~~懶的把食記寫的跟在寫報導一樣~~!累人咩~!
今天~~我~~~~哈哈~~~
來po一下在哪~~

府前路二段173號(就在豆奶宗旁邊啦)

對嚕~今天我又有去找棉花糖伯伯~~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我之前那篇~
棉花糖伯伯~
伯伯真的很可愛有趣喔
把你一天喝一杯飲料的錢。
幫幫伯伯吧^^


arrow
arrow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