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帶著兩眼"黑輪"....跟我老爸一起來鹿耳門拜拜。
跑了兩間廟。因為第一間..前幾天才剛跟雄去。就懶的拍嚕......
第一間是比較新的。但我覺得太商業化了一點。
隨處都可以看到賣一些項鋉一百兩百三百的東西.....。
第二間聽爸說是~最古早的。~~不過人就比較少嚕。。
而且。居然還有媽祖宮社區阿..................!
這邊的人感覺都好純樸喔.....連賣菜的都是在路邊擺幾檯小攤子....
就幾個ㄚ婆ㄚ桑...一點都沒有菜市場吵死人的感覺.....
整個環境感覺很舒服...


老爸很堅持要拍這個牌樓。說~~很金光閃閃啦!!!

還看到這隻超可愛超不怕生的鳥。。他真的是鳥嗎。。我這麼近拍他他居然還不飛走。

還會跟你一起散步喔......

超可愛的。。我簡直無法自拔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大概十分鐘吧........

雖然不像另一間那麼大。但是。還是很有威嚴感..........(好怪的形容詞是吧)
而且裡面的佛像都很大..很黑...很讚啦!!(偷偷說。裡面還有財神爺喔)
整個磁場讓我覺得很棒.....也沒有賣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有的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平安符.....(我也求了一個回家)

住台南的朋友。如果放假沒地方去。偶爾也是可以到這裡走走的。雖然比較偏遠了一點。
來這放鬆心情一下也不錯..其實我並不迷信...只是..還蠻愛走一些廟宇拜拜的.......^^

阿。。怎麼場景突然變換....哈哈.........。。晚上載完大雄上班。就找涵宜一起出來。吃豆花。
吃完咧~~才十點~~來去老拓聽個歌好了。。。。

涵宜一直碎碎念。她完全沒有心裡準備。我的歐都麥~~一個大轉彎就轉來這。
她完全無法接受自己像個阿桑一樣走進來。

你像個阿桑。我還像個小學生穿卡通T咧.........
人生如果要有那麼多心裡準備的話哪來的驚喜咧?您說是吧!

這是哪招?我取名為:"硬是要挖鼻孔之抬頭紋跑出來了"

涵宜不敢挖鼻孔。。那當小護士吧。只是護士帽怎麼黃掉了........

這傢伙。超嗨的。超有喜感。
我喜歡他。我以後有事沒事一定常來看他。
唱英文歌。超有FU的。我整個就陶醉在其中。
居然還給我唱"披著羊皮的狼"我超愛這首歌的。
11點15的班~~請大家~一定要相揪~~!!

但是。。在這麼嗨的時候。居然有一群傢伙讓我解嗨到不行。
每當我很認真的在聽歌的時候。或張大耳朵在聽歌手講些甚麼的時候。
我旁邊的這幾個歐巴桑。就吱吱叫。天阿。
有沒有家教阿。妳們是客人。別人就不是客人喔。
不尊重客人也要尊重表演者吧。
而且每場表演中間都有休息時間。可以讓你們叫翻天都沒人理你。
人家在唱歌也尊重一下還在那吱吱叫是沒講過話喔。氣死我ㄌ
每次聽到重點的時候。旁邊的吱吱叫聲居然比麥克風還大聲。
你媽沒把你送去學女高音還真是浪費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