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北路443號老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43號 電話:06-3911373 營業時間:AM09:30~PM23:00
        (經過同記安平豆花店旁邊隔壁第三間店面,即是安平黑豆花創始傳奇名店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店)



無聊。冷風咻咻的吹。騎著哇ㄟ歐都麥。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吃點甜的。本來要去江水號喝紅豆湯。居然關門了。
就想說來安平吃個豆花嚕..........
旁邊的安平豆花生意不知道在好幾點的。
我卻一點都不想要走進去..........隔壁的安平豆花吃過幾次...
就...不想吃ㄟ。。來個黑豆花好了。

黑豆花。喝起來涼涼的。雖然是冬天。但還不至於喝了會加冷損....
不錯喝。

涵宜的 黑豆花+薏仁鮮奶

炒黑豆.....恩不錯吃。。香香的喔。。

我的黑豆花+紅豆鮮奶 
其實也沒很黑......哈哈......就只是顏色深嚕一點吧
口感也蠻綿綿的..甜度適中......
不知為啥跟安平豆花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家的耶.....
黑豆花...感覺就比較不同啦哈哈
印象..安平豆花好像蠻甜的.........

紅豆也不錯吃。本來是想吃熱熱的豆花的。結果沒有。還好其實豆花也不會很冰啦。。


今天有吃小梁泰泰。小梁本人很親切。一直對我笑。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今天有吃了三樣.........不好意思我弄的很醜所以就沒拍照了...
涼拌洋蔥....很大一包...哈哈...有點吃不完因為只有我跟大雄2個人........
酸酸辣辣的感覺蠻清爽也很開胃....
綠咖哩雞....原本我是訂紅咖哩的..不知道為啥..變綠的...
不過還好啦..我是不介意..只是..大雄會比較失望一點........
他還是喜歡辣味的吧.............
綠咖哩吃起來..奶味比較重了一點。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辣一點的。
比較不喜歡綠咖哩這樣的口味
涼拌雞肉...是雞肉還豬肉我也忘了應該是雞肉..........
就..下飯....下飯咩......我覺得不夠辣.........
還可以再辣一點...........

不知不覺2人吃的好飽.........
下次一定要試試紅咖哩的..
http://www.wretch.cc/blog/suru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