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部的包子。好像就卑南。東河。較有名。再遠一點的就花蓮的公正包子嚕。
當然我不可能專程去花蓮吃包子的哈哈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來嚕東河包子。

我最近。愛吃包子愛到一個極點。冰箱現在也冰了一堆包子。我的臉都快變包子臉嚕!!

因為剛吃完中餐。~所以我只買嚕一顆肉包吃吃看。

這家包子好像比較小顆...皮較薄一點也比較軟...跟卑南的包子皮不太一樣的口感喔

大雄一吃就直說太鹹。我吃的感覺是~~~嗯!真的有點~小鹹了一點......
除了鹹一點以外還是不錯吃啦^^~
看網路。有的人比較喜歡卑南有的人比較喜歡東河。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卑南啦~~雖然卑南的皮比較厚了一點~~!但是整體就是~比較喜歡卑南的!

每個人口味不同囉。。~~~還是要自己吃了才知道!!哈哈~~我~~要當包子人!!

最近好愛包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