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選很久。應該沒照到正面吧。如果有不妥當的地方。再告訴我我再把照片換掉喔!
只有良哥照到正面歐~~~(是良哥對吧~~)

這次是我目前參加過最多人的一次食聚~~一進門就聽到t姐的熱情呼喚~~

不過可能太多人了我有點緊張~~哈哈!!!

台南旺
高雄市七賢二路390號
  
烏魚子 中捲/花蟹

一向對烏魚子沒特別感覺..不喜歡不討厭...倒是那中捲我很愛...鮮甜...
花蟹..沒吃...懶的動手....我旁邊2位美女也都沒動...哈
 
蘆蝦/櫻花蝦炒飯
蝦子一樣懶的動手...炒飯好好吃...要不是才剛開始我真想狠狠的給他扒個幾碗..
 
以前都只看到馬頭..這次不但多了鹿頭連酷斯拉都出來哩...
 
改天我要不要也來變裝一下=_=??我想扮海綿寶寶...
 
炒鱔魚意麵/乾煎魚土魚乇魚
意麵酸酸辣辣挺夠味...那辣...是真的會辣.....爽
倒是那土魠魚...用刀叉=_=??讓我有點必俗了起來....
通常我都是夾大口肉然後大口吃飯....走豪邁路線的....
 
炒米粉/藥膳雞湯

不知道為甚麼炒米粉不是每桌都有耶....=_=???
雞湯的藥材是可樂提供的喔...揪感心......
 
炒山蘇/紅燒田雞
山蘇我不敢吃....無緣
倒是我沒吃過的田雞腿...第一次嘗試...好好吃喔..炸的酥脆+上那酸酸的醬汁我好喜歡
 
無骨牛小排
茶壺兄提供
賀呷!感恩~~~
 
不知道為甚麼會有百威..我也很厚臉皮的就拿來倒了...後來還跟那個馬厚臉皮的要了一杯不知道是甚麼的威士忌??.....
要走的時候又厚臉皮的喝了光頭在喝的甚麼魔鬼還是魔王忘了....只記得好好喝....結果我就臉紅紅的回家了
 
椒鹽烏魚胗/豬肋排
烏魚胗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挺有嚼勁..不自覺的夾了很多塊....配酒不賴...
也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道

豬肋排沒啥特別感覺
 
水果/照燒花枝丸
對花枝丸沒啥特別感覺...
 
很多好吃的蛋糕..我整個就像隻螞蟻一樣端著蛋糕默默的在座位上享受著...
巧克力好吃..那個馬帶來的細雪也好好吃...我都不知道邊吃邊講幾次好好吃了...
 
隔天的早餐 終於吃到阿龍的魯肉飯了....心情很好...吃的很輕鬆...
在家鄉的感覺真好...台南也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像我在台南有時早餐都吃魯肉飯...或牛肉湯之類的...
來台中早餐吃爌肉飯都被同事說我很像男人=_="".............


又要過一年了.......感覺人生開始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