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在我~棉花糖伯伯那篇~幫我推文~很感謝~愛你們
在家宅嚕~好幾天~心情有比較好嚕~謝謝~說到這~我又想感謝好多人~
不廢話好了~哈哈~這幾天在家好不容易把團購一些東西消耗一點~
終於把有冷藏期限的蛋糕類全部幹掉啦~~我終於可以出門吃東西了~~~

自從吃嚕~陳記真正土魠魚~後~就一直想試試台南別家~湯頭口味較重的土魠魚羹。
剛好草莓大人~有po嚕阿川~是較重口味的~!就來試試

因為想留點胃吃別的東西。所以~就直接點一碗羹嚕~其它小菜~有機會再來吃嚕!!

一端上來~挖~這就是我要的顏色~哈哈
這種顏色~看了就很爽ㄟ~~!!

這家魚塊吃起來~也是肉嫩嫩的~但是我覺得~魚塊~依我個人喜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陳記真正的魚塊ㄟ!陳記炸起來的感覺~我比較喜歡~
但是~羹~我就比較喜歡這家嚕~全部調味該加的加一加~喝一口~哈哈~爽快~~
不過~~這種顏色的羹~喝起來也居然有甜甜的~~~~~!!!
下一家~我想吃鄭記嚕~草莓跟小屌儒都有介紹~我也想去吃吃看~湯頭感覺也是比較重味的喔!!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11號
06-2274592
好妙的住址...詳細營業時間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忘了筆記真是抱歉!

我本來~想走過去拍~炸好備用的魚塊~不好意思我沒拍~~因為~我居然也會害羞~~~哈哈~~我居然也有害羞的 一天
想到小屌儒都躲在車子裡面隔著車窗拍店家~好像要做壞事一樣~~哈真ㄉ粉爆笑!!


今天心情不錯......所以講蠻多廢話的~~
最後~~~~~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唷~~
如果~~你喜歡芭辣的介紹的話~再幫我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