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58號
10:00~20:30

前幾天~在格友tiffany~的食記裡看到了非常"厚工"的魚麵製作過程~
讓我又心養養想吃魚麵嚕~自從上次去吃夏家魚麵~就一直沒去吃卓家的~
魚麵的好味道~~~真是令人懷念~~誰叫我愛魚呢

騎著我的歐都麥~尋找著卓家魚麵~剛看到的時候~
心想~靠~這家是分店嗎?怎麼那麼小間?我還以為我跑到了分店之類的地方~
拿出我的小筆記本對了一下地址~還真的這間就是卓家魚麵~
店面未免也太~~~~~~~~~~~~~~~

一"坨坨"的魚麵~~哈哈~~看他長的這麼不美麗~~可是卻是非常~繁雜的製作過程唷~

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只點嚕一碗~乾麵~上一次在夏家是吃湯的~這次吃乾的看看~~!

這家的麵條~我覺得好像比夏家短了一點~可是因為離上次吃蠻久了我其實也有點忘了~~只覺得好像短了一點~!
吃起來~也是挺有Q勁的~有"魚味"但是沒"腥味"~哈哈!!
雖然很簡單的一碗麵~吃起來好有味道喔~~雖然1碗要40塊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值得啦!
只是他的店面~~讓我第一眼看到還真有點傻眼~~哈哈
我大概騎經過這家店~至少也有個幾百次了吧~~~
我從來沒注意到這家店過~~哈哈~~~~真是~~原來美食常常就在我身邊阿~~~

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唷^^
有好吃的也要多多介紹給我喔^^
如果喜歡芭辣這次的介紹~或覺得好吃的再給我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