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民族路3段19號
小丸子格友的金得春捲

一直想來這家吃春捲。因為這個只能帶著走。放太久又會不好吃。所以就一直沒來買。
今天剛好和涵宜一起出門。。我就想說先買再說了。。
我其實超愛吃春捲滴......很喜歡那料多豐富的感覺


結果捏~~~~~你猜我到哪吃~~看我圖片~~就知道我坐在~~樓梯吃嚕~~~
隨便找了個樓梯就吃嚕~~還把人家的樓梯吃的掉的整個都是~~哈哈
跟我這種朋友出來真是丟臉死嚕~~~
但這才隨性咩~~哈哈

看起來是不是挺清爽滴~~~吃起來不會有油滋滋的感覺~~還有我覺得~~~太甜囉啦~~~
看囉小丸子的~食記我才發現~原來可以指定糖量唷~~~~~~
甜死我囉~~~!!下次吃我要吃半糖就好了~~哈哈!!
還不錯吃啦~!!偶爾想要來個春捲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最好可以馬上吃掉~~
不然就不好吃囉~!!但是騎摩托車的人最好是先想好要到哪裡把他嗑掉~~!
怕甜的人記得要指定糖量唷~~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
我的食記越來越混越來越詞窮嚕~~~最近都沒吃到讓我感動到流眼淚的東西~~~
想叫人幫我推蔗都有點心虛~~~!!哈哈老話一句~~~

每個人口味不同~~啦還是要吃了才知道~~
如果喜歡芭辣這次的介紹的話或覺得好吃的話~~~~~`就按個推蔗吧~~~
<<阿阿`我好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