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格友史考莉的福。和他合購這家新美珍布丁蛋糕。哈哈。
而且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
我只是傻傻的一起合購。沒想到我超愛這家蛋糕的^^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03-5923404

不好意思嘿。。照片只有半邊咩...。另一邊在史考莉她家啦
剛看到時~就覺的~~好簡單滴蛋糕~~感覺是那種拜拜的~~!!
本來想說我大概吃個2口就馬上丟給我家人吃了。
沒想到後來三種口味各進我肚子裡啦~~~

當然先吃原味。嘿嘿
哇這蛋糕~看似簡單~吃起來超讚的~
好鬆軟喔~~我還邊吃邊玩邊捏他~~捏一下又蓬起來!捏一下又蓬起來!~~
也很綿密~~雖然沒有包任何東西也沒有奶油啥~~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不會口渴咧~~~
以前吃這種蛋糕吃沒幾口就猛喝水ㄌ~~這個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哈哈

巧克力的。其實巧克力味不會很濃啦。而且好像更不甜。完全沒有吃蛋糕的罪惡感。

不過目前我喜愛口味是原味>巧克力

再來是黑糖~~黑糖的甜嚕一點~~但是我喜歡~~~~~
超讚~黑糖的我一次就幹掉半邊嚕。。如果我沒吃飯的話應該一次一顆沒問題啦。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耐吃ㄟ!!!
我的口味喜好的話應該是原味>黑糖>巧克力
各位寶貝、上網查查看這家布丁蛋糕你就知道有多火了~~!!


像格友草莓看到我這篇文章一定又碎嘴說:阿不過就是拜拜的蛋糕~~~
哈哈~~~偷罵妳偷罵妳~~爽
不過~~我還是覺得每個人口味不同啦~~我喜歡的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囉
還是要吃嚕才知道啦~~~如果有興趣的就趕快上網團購唄
 最後最後~~~
如果喜歡芭辣這次的介紹的話~~~~~或覺得好吃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薦吧


為啥後面要放2顆芭辣咧~~因為那天跟格友史考莉面交時~~她送我吃滴啦
超好吃的捏我媽還一直問在哪買咧~~
謝謝史考莉滴愛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