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的爆肝日。睡差不多三小時吧。哈哈。。
下班睡一下洗個臉後就去海安路找胖子喝茶。他帶他家蟲蟲出門。
跟胖子好久不見。時間過的真快離上次見面都已經三個月了。
好醜的狗喔哈哈。可是很乖耶。下次我要帶我家滷肉來跟蟲蟲玩^^
在海安路又聊了差不多三個多小時........
一直聽笑話笑到肚子好痛喔

這是胖子的朋友因為做錯事所以要聞蟲蟲的耳朵當作懲罰。

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06-2668816
早上0730~1300下午1700~0100
一些部落格友的阿裕連結:
咖啡貓  jerry&apple 史考莉  可樂超人
這家阿裕離我家超近。騎機車大概十幾分就能到了吧
最近一直在部落格上面看到好多人發文。
住這麼近的我怎麼可以沒吃一下呢。
好心的六伯就揪了阿裕牛肉湯啦^.^

很簡單的攤子耶....沒想到其實很不簡單哈哈

這位大哥很專心的在切牛肉....我慢慢的逼近他他一點都不受影響......
手很俐落的切~切~切

得寸近尺的我。。就乾脆站到他旁邊了。。從他的眼神裡我看到了"認真的男人最帥"

今天美麗的史考莉。帶來嚕他去大阪玩的相本來給我們看。看了好羨慕喔。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克服不敢坐飛機的恐懼症~給他~~飛~~~出去。

這是她相本裡的照片。因為她不曝光。所以就拍了他拍的一些美食照。

是不是拍的很有fu阿。很像報紙報導的水準唷。。哈好讚喔!

美味的湯頭....很讚........^^..而且喝到後面越喝越好喝喔

這一鍋好像就是湯頭吧。阿災。我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的聽講解

史考莉在大阪買的喔^^

好喝好喝。很順口喔。

小屌儒帶來的地瓜酥。好吃耶。雖然會黏牙齒。不過我覺得很讚。很謝謝小屌儒專程帶來。

這個照片好像轉錯邊了..............還有這些牛肉部位我一點都不認識他...反正吃就對了

這盤我愛吃...因為吃起來QQ的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記錯..只記的有一盤白白的比較多..吃起來很Q。
我愛那種感覺>>

這盤跟上面那盤感覺蠻像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盤。反正都很像啦
想跟老闆建議一下用不同顏色盤子。哈哈
外行人就是這麼俗......

牛舌。讚。好吃。哈哈。小屌儒說他跟牛喇計了。。

和牛喇計有種幸胡的感覺~~~

喔伊西~~~~~~~~~~~~~~

肉燥飯~~這可不是普通的肉燥飯~~~



這肉燥飯不知道在好吃幾點滴~~就是好吃~~我吃了兩碗半!!!

小屌儒的醬汁~~阿娘喂~~你是在吃火鍋喔...........

阿伯好久不見~檢查一下雙下巴有沒有越來越厚!
阿伯今天走~~~頹廢風~~

可愛的夫妻倆~不知道是在可愛幾點的~拍兩張照片~就是一張糊一個~~我只好放2張~~哈哈!
這張是~小屌儒有對到~~老婆沒對到

這張是老婆對到~~小屌儒沒對到~~
哈哈~~2個美食夫妻都那麼瘦~~~真讚!
小屌儒的老婆令人感覺很舒服^^~很溫柔~讚喔!
不知道我粗魯的行為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嘿嘿!

今天話講最少的阿彬~~~!!因為話講太少了~所以處罰他~
要出來~娛樂時間一下!!
今天扮猴子~但是2個人都扮的好不像~猴子這種東西還是大雄比較在行!

玩不夠~~再找阿彬玩一下~~阿彬你眼鏡沒戴好啦~~

史考莉今天帶來的餅乾~~好吃耶~

不會很甜~很讚~我的2根很快就吃完嚕....謝謝史考莉的愛心^^

我去深藍帶的小甜點。本來想買千層。不過我吃過嚕千層。
所以我就買了我沒吃過的。嚐鮮一下。
((搞的好像要買送我自己吃一樣哈哈我真是不要臉))

不好意思。沒剪指甲被抓包。。。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

我選的是玫瑰口味的。。。好吃耶。。雖然單吃有點甜啦不過是我還算能夠接受的甜^^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但是好小一顆喔。也不便宜。這個想要一口一個。我看有點難哈哈
拿小饅頭一口一個我看比較爽。。。
不過偶爾吃一次算是~~小敗家一下囉。對小屌儒老婆比較抱歉我少帶一ㄍ~~!
今天吃的很開心喔~~因為和六伯史考莉見過面嚕~~沒有陌生感因為都很好相處^^
小屌儒跟阿彬第一次見面卻也不會陌生呢^^聊的很開心捏~~~~~謝謝~~下次再見



因為這餐介紹的很不專業~~~哈哈~~~雖然氣氛還蠻歡樂滴~~~ 不介意的話~~幫我按個推吧!!(心虛的飄開)
arrow
arrow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