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跟。小布寶貝。初次見面。
為甚麼我要特別開一個主題呢。。
因為..因為小布是特別滴...

小布可以說~~是我寫部落格~~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吧~~
之前剛寫奇摩部落格~~幾乎少少人回應~~小布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那時~~是我蠻低潮的~~男朋友劈腿跑了~~朋友又剛好在那時候過世~~雙重打擊~~~
每天網誌都打一堆抱怨文~~~小布寶貝很仔細的看了每個字~~並留言安慰~~超感謝她~~
為了在網誌放音樂聽~~我移來無名並加了會員~~小布寶貝也很捧場的~~常常的來給我留言加油打氣~~
到現在都快半年囉...終於因為聖誕節踏出我倆的第一步啦.....

今天也看到嚕弟弟..好可愛好乖..無法自拔的喜歡弟弟...好期待我家滷肉跟小布家的狗狗見面那天....
今天沒看到弟弟的恐龍裝實在太可惜啦~~~

看到這張圖片~我真的很認真的對不起小布寶貝~~~
這麼用心的準備禮物跟卡片給我~~而我卻只寫了一張很小張字又很醜的聖誕卡~~
還把字寫錯~~~寶貝寫成寶見~~對不起啦~~~~~我一整個很慚愧~~

貼心的小布~~還準備了滷肉的聖誕節禮物~~一回家滷肉就把零食一次啃光了~~~
玩那會啾啾啾的玩具玩到三更半夜都不睡覺~~~

小布寶貝親手做的聖誕卡還有我的聖誕禮物~~
天阿我又要跪在地上哭了~~~我怎麼會這麼糟糕~~~連禮物都沒準備

我和弟弟的合照~~看到這我才想到我忘了和小布合照啦~~~~

我們先去吃聰明鴨肉飯~~聊開了~~哈哈~~我提議再去金礦續聊~~金礦現在買2杯飲料還有送小甜點吃
說到這我就想抱怨~都有心想要送甜點給客人吃了居然沒附小湯匙~讓我吃的超沒形象ㄉ!!

可愛的弟弟~~還戴有~~南無阿彌陀佛的項鋉~~哈哈好可愛好特別喔~~~!!
我超喜歡弟弟的~~以前我是不喜歡雪納瑞的~~可是弟弟就很討我喜歡~~
今天好開心~~第一次和網友交換聖誕卡片~~而且我收到的還是親手做的~~~
連滷肉都收到專屬的聖誕禮物~
也聊的很開心~~小布是個很好相處的美女~~很有愛心~~人也很貼心~~超讚
沒想到可以因為寫部落格認識這麼讚的朋友~~期待我們下次見面續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