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個月前的臨時廟東遊~~最近有點懷念~~想再去吃~~所以~~先挖出來寫啦~~
因為都在同一條街上~就不另外寫地址囉!!!

最近愛用簡單的圖片編輯((太花俏的我也不會用))
可以幾張照片~~用一段話解決~超讚的~~~~~~~
  
整條街~~都是滿滿滿的人~~想吃的每間都是要排隊阿~~尤其是這排骨麵~~~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多人~~~而且內用的座位挺少~~又很擠~~
我很怕我的大屁股一個轉身就把後面的碗全掃倒了~~~
 
看著熱騰騰的~~排骨酥麵~~沒記錯應該是80塊~~
排骨酥果然真是讚~~~整個就是入口即化嚕~~~~超好吃
湯頭也很正~~雖然狂噴汗~~卻也讓我一口接一口呀!
 
看那招牌...就很期待....老老舊舊的感覺就好吃...


35元的肉粽..這樣看感覺..料好像有點不夠豐富..
裡面好像就只有包肉??????
沒想到~那內餡跟一般肉粽很不一樣耶!有很濃的胡椒香...
米粒Q彈不會太過軟爛!
這顆肉粽...好像沒我想像中那麼簡單..

其實芭辣不太愛吃菱角啦~~不喜歡那種大顆~~吃起來沙沙的感覺
不過大雄的姐姐大力介紹~~所以一定要給他吃一下啦!
 
小巧可愛的菱角酥~~~在油鍋裡翻滾著~~讓我也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忘了拍裡面了~~~而且我得承認~~真的有點買太少了~~居然吃不過癮吶!!
炸的香酥的菱角酥~~~非常涮嘴~~!!
真的應該多買點在車上吃的~~
 
洪記蚵仔煎
這邊有兩間蚵阿煎喔~~~不過~~~我就隨便選嚕這間~~~
看那擺的滿滿的蚵阿~~~~!!感覺就很新鮮~~!!

這蚵仔煎~~是空心菜耶~~感覺跟在南部吃的不太一樣~~
醬料呢~~也有花生味~~~很香呢~~~!!跟蚵仔煎居然好搭喔~~
看來我沒有選錯間~~^.^

跟人潮擠來擠去~~~就是要來個冰涼的古早味鳳梨冰~~!!



酸酸甜甜的鳳梨冰~~~冰冰涼涼的真是消暑!鳳梨鮮奶不知道是啥味道....






這次的廟東亂亂吃~~~好像沒踩到雷~~~~~~!!太幸運囉~~~!!!
反倒是~~~有名的排骨麵沒特別讓我覺得很印象深刻~~
讓我懷念的居然是那顆肉粽跟蚵阿煎......


廟東真是個好地方....要來這殺小吃...先餓個一天一夜吧...........
才吃這幾樣...芭辣就好撐吶!!!


來豐原。。記得。。去買一下好吃的鹹蛋糕歐~~

我沒拍~~~~ㄎ~~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