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台南。就去載大雄跟小如還他妹一起出來吃冰。來這間貝殼沙灘。我沒來過。

果然真的很貝殼



好久沒和小如一起出來了。開心。

白吃雄就不想再多做介紹了。

是不是很痴呆你說?

這頂安全帽我戴起來就非常有陽光氣息~!(連我自己都想對我自己飛踢)


很配合的這位男孩。你有潛力。

一群人很無耐的被我逼著一定要拿那兩顆照相。

然後大家玩剪刀石頭布。輸的要戴安全帽出去門口騎歐都麥。當然是傻b雄輸了。

還被我逼著要在馬路邊做騎馬動作。




有人在水果冰裡面吃到這東西。哈哈。我想知道。剩下的半邊去哪了?




這邊東西還蠻普通的。就..吃冰。
不過。還蠻適合一群朋友來這。
看到牆上滿滿的留言貼紙。讓我懷念起當學生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