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格友記事本。的網誌裡面。看到了這家感性滷味。
心想。有空我也要來這感性一下。所以。我來了。

感覺生意還不錯。只是座位有點糟。桌子還有歪一邊的。

現在才發現他們名片上面還有部落格。

水餃是格友有推的。我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我這2天在家吃了老爸煮的2天冷凍水餃而且還有夠難吃。
所以我覺得這水餃超優的。沾辣辣的醬。很不錯。


懶的一樣一樣拍。所以就拍全部嚕。都還蠻不錯的。除了那菜頭有一點苦苦的。

笨雄。

雄問我說。這家很好吃嗎為啥要來這間。我就說。因為我想要來這感性一下。所以要吃一下感性滷味。

他們家紅茶還不錯喝呢。

這湯雄就說。還好了。沒甚麼味道。





==============我是分隔線==================
昨天跟雄又講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話。
剛開始去夜市逛。謝謝雄等我下班。邊聊邊逛。
然後又續去吃感性滷味。然後又聊聊聊。
然後又續去海安路聊。又聊聊聊。
我實在蠻睏的。但是我又很想聊。
聊到3點多才走。我竟然一到家洗完臉連澡都沒洗。
一躺在床上就馬上睡著。好久沒這樣了。
睡的超爽的。爽到不行。
害我現在太早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來把我大概一年沒整理的房間整理一下好了。

我覺得阿.自從婷婷走了後.我比以前更重朋友。
男朋友.說不愛妳就不愛妳.說要走就要走。
可是朋友不會。朋友永遠會在妳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永遠不會嫌你煩。
婷婷我好想妳..妳在天堂.是不是很快樂。
雖然.我覺得現在的人很冷漠。
不過我依然相信.如果你永遠用笑臉對人。
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同樣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