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師傅整個就很像穿吊嘎的阿尼計

今天,是我這個月第三次來宮圓,我這人,有點怪咖。
我喜歡的東西我就會一頭熱,剛好今天和筠好久不見了。
所以就又跑來這。慢慢吃。慢慢聊。只是。
我今天相機出門時不知道按到甚麼。圖片整個像中風一樣。好醜。

素顏。和我一樣青春


阿.就綜合盤咩。。(明明就是忘了菜名居然想用三個字打發)

懶的轉圖片。

好像是鯖魚?如果有打錯要跟我說嘿。我是憑記憶的。
這個好吃唷。左邊那塊是沾醬油的。右邊是用那瓶黑黑的鹽。應該就叫黑鹽吧
好吃好吃。

我.我.忘..了

蝦蝦。海膽。新鮮。好吃。

螺肉吧?

白鯧。吧???我光在那想名字都快忘了是啥味道了。

鮑魚。好吃。旁邊的玉米不知道在甜甚麼的。

蝦頭又出現了。

我愛的烤肉出現了。紅喉

我又把他吃的乾乾淨淨再把他眼珠子挖出來做紀念。烤魚吃幾次我都不厭倦。
但是今天的魚感覺有點鹹呢。。。

溶化哩。。。我又來到了幸福的天堂

比目魚嗎?這超好吃的。感覺魚都在我肚子裡面游了。

牛肉串

忘了id。

干貝大顆。新鮮。好吃。爽快

魚湯出現。裡面的哈嘛。超肥的。汁會噴耶。筠小姐吃到這好像食物快淹到喉嚨了。而我。說真的。還沒很飽呢。

水果甜點。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師傅說。還專程去買芭辣回來切。(我聽你在唱........................歌)

今天納豆不在。好失望喔。沒看到納豆



我早就吃光有人還在慢慢嗑。因為她很飽

我的芋阿。~耶~麻吉芋阿。最愛。

綠豆湯。。




今天和筠聊的超開心的。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感覺還有很多話可以聊。

你說。我變很多。的確。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自從。發生一些事情後。

更讓我要學會珍惜

更慢慢學會用樂觀的態度去生活。


媽ㄉ。我不該這麼正經的。今天吃的很開心喔。

謝謝筠陪我爆肝。


謝謝師傅。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