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瑞穗臭豆腐~可不是在花蓮喔~~就在台中啦~~這家非常有名氣的臭豆腐~~
在我還沒搬上來台中的時候就已經是口袋名單嚕~~~
因為離我台中家非常遠~~營業時間又很短~~所以一直沒來吃
這一天剛好很閒...又剛好到附近買太陽餅....
沒想到...就讓我從此愛上他了...((羞

台中市北區力行路269-3號
週二公休

一份就是四塊。也就是一塊臭豆腐是十元啦....
湯紅茶都免費...泡菜應該可以追加吧
有一點點小貴啦...不過我願意...

一箱箱的臭豆腐...很嗨...有時候提早賣完就沒有了喔...
我跟大雄的特大份 臭豆腐 
泡菜是切碎的 有點不夠酸 但還算可以

給的量也不小氣!


這張照片顏色有點怪異..請見諒....

重點來啦!!!這家臭豆腐!!超合我的味.........
皮炸的還算酥脆~
重點是~~那個~~豆腐~~很厚實~不會像有的咬下去都空空的~~
咬下去裡面超軟嫩的啦~~~軟嫩多汁~~~~那醬汁跟香味都在我的嘴巴活蹦亂跳了
超讚~~~~整個有""口齒留香"""~~~


我好幸福阿~~~~~~~~~~~

這家臭豆腐整個就很對我的味。不過這是個人喜好。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咩^_^""




台中臭豆腐還有哪裡??

正老牌臭豆腐麵線糊((→這間我個人是比較推麵線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