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天。晚餐想說來吃一下阿明豬心。之前吃過朋友買過的鴨腳翅。就覺得很好吃。
但一直沒機會來吃他們家的豬心。每次來看到超多人我就懶的下車。
今天。總算。來了。

老板超趣味。不用寫單子可以記下一堆人點的東西。還能邊忙邊開玩笑。


菜單很簡單。今天只叫了豬心冬粉跟鴨腳翅。下次可以試試別的東西。


很累 又 很餓的2個人 已經兩眼發昏了。

眼睛已經快要無法對焦了。


重點是人太多等到無聊所以開始玩起自拍的遊戲。

鴨腳翅上場。果然和我第一次吃到的味道一樣。那湯頭真是不錯。肉~超軟Q~我最愛吃關節地方

就細 呷 軟Q    

豬心冬粉。因為已經餓到一個極點。所以拍的極差。而且外加很熱一直流汗。
我在拍照的同時我旁邊的大雄已經把東西吃快完了。
拍的不好請別丟我雞蛋。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心呢。真好吃。非常的軟嫩呢。屌到不行的豬心阿。。湯也好喝到不行。
這麼好吃的東西。就算是等待也等的超歡樂的阿。
本來跟雄看到一堆人實在等得有點不耐煩。可是東西一上桌。2個就像脫彊野馬。

形象? 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