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球提議的 動漫展沒興趣的我 當然對美食展絕對有興趣 非常像歐巴桑的興趣
沒想到 美食展 還要門票 1張250 我和艾布還是進去了 其實是覺得 送 魚酥感覺太單薄了一點
說到魚酥 今天那兩袋魚酥 也從早上 跟著艾布跟到了晚上 ~到了晚上回家 兩包 又變成了四包
沒差 艾布是大力士 我問他重不重還可以邊提邊流汗跟我說:不重不重超輕的   
1人250才可以進場
 
人擠人 的一堆歐巴桑跟歐吉桑
 
我不知專程跑來這買沙茶醬是甚麼心態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沒錯  就是阿基師啦 厚 我超級像阿桑不知道在興奮甚麼
 
本人跟電視一樣親切 唯一缺點就是太矮了我好難拍到他
 
很可愛的娃娃 但是 他很熱 因為我看到他露出來的手都是汗 好辛苦
 
一有人靠近他就會非常配合的 跟你合照
 
沒去澎湖也要 來買個仙人掌冰
 
老話一句 人好多
 
原來這就是仙人掌冰  沒吃過的東西
 
賣月餅太陽餅的 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這裡有賣伴手禮的一大堆都是台南的 好不容易有一家不是 而且還可以帶走
 
最重點是  他們有做 草莓跟巧克力 夾心的 太陽餅 超可愛的我超喜歡  是愛心的喔  我就是因為愛心才買他的
 
就是一些  怪怪的菜
 
還有 煮菜比賽喔

也有教室 教你怎麼煮
  
到了溫泉區 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你以為我在拍甚麼 ~我只是要拍那個女生


因為看電影時間快來不及了 所以 後面都隨便逛一逛就走人了

美食展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