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感謝這2天 艾布 和球 帶我在台北玩 雖然 只有短短的時間 我還是充滿了好多開心 驚奇
淡水呢 是由 陽光宅男 (咳咳) 阿球 帶我去的 阿球呢 這個人 本人呢 真的還蠻宅的 竟然問我要不要
去動漫展 一整個沒興趣 ...不過 其實阿球 是還不錯一個人喔 蠻貼心的 今天 第一天 也讓阿球
幫我提了一天的東西 (其實也不過就是死觀光客 會買的伴手禮)..球 是我在ge認識的..
平常呢 個性 算是溫和的 但是 發起狂來 也是挺兇猛的喔..!超感謝他今天 帶我玩了一天走了一天的路~
如果你有瘦1公斤 的話改天你來台南 我勉強幫你提個行李啦..

淡水到了~~!!呀呼~~~!!

一走進去  人多的跟螞蟻一樣~!怕熱的我 飆汗了


死觀光客 一看到人多的地方 就想買 東西回去給親朋好友吃~!我就是其中一個~!

可憐到阿球 才剛開始今天的旅程就提著2袋魚酥~都是為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逛沒多久 球對了這家起士豬排有興趣 因為我有過不好經驗 所以 我就沒買

還蠻大塊的


逛到了 阿給  感覺應該還不錯 結果走到後面超多家超多人

位子有點少 不過 超想試試 阿給系蝦米 碗高...


小帥哥 表情超 讚


我跟阿球的 阿給  搞不懂為啥要叫阿給


我的麻辣阿給 


阿球 的咖哩阿給 球說會辣  一點都看不出來...
題外話:吃阿給前買了一條手機繩子 結果我看了老半天找不到孔 穿 於是 打電話求救 結果 可憐的阿球 吃完阿給
就開始做手工  在那穿孔穿到一身汗


而我則仔細的 研究研究阿給 <其實就是太閒>


真的第1名嗎......就像 艾布說的 每家店都說自己是創始店


酸梅湯 不錯喝   熱到靠北 甚麼都很好喝


不過 味道真的還蠻濃的


吸沒兩口就沒了


哈哈  要去坐船了  因為是下午去的 時間剛剛好


人多的跟螞蟻一樣


後面那位小帥哥 該不會是看我在自拍故意 看鏡頭吧


超緊張  這可是我第一次座船 天阿  光交通工具今天我就有三次第一次 了 超hi的阿


風很大 沒化妝是對的 恩  我的耳環 王涵宜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待會就會 葬身於 淡水河中


雖然河 水有點 髒 但  我勉強把他想像成藍色的


一堆人  我正在等坐船囉 阿球的肉 快爆出來了 你該感謝我 過了那天你的肉會緊實許多

這時間 我該跟惡魔小布說 眉毛應該還ok吧  這樣就能出門了 不怕流汗 拿毛巾擦 都沒關係


船來了 


風真他媽的大 阿球一直在偷入鏡 還說你很低調?


沒錯 我在船上了 哈哈


厚 超有fu的啦...............


到了 超讚的橋 一堆人拍照


漁人碼頭到啦~~!!


哈哈~可惜沒有海產吃< 靠 你以為這是 東港黑鮪魚唷>


假日 好多 一家人出遊 超歡樂的


有看到 有位小姐在唱歌嗎 厚 這晚上一定超浪漫的啦~~!!等我有情人那天 我一定要來這再玩一次


好棒~~!!可惜~不能帶婷婷來 她一定會喜歡


原來 台北 也是不錯玩的唷~!!

超級陽光 的我 球都說我像他妹同學 我也這麼覺得 超純樸的 羞


這是在橋上拍的唷~~!!


我被反偷拍~我太疏忽了

下午來這 真的很棒 待到晚上 吃個東西 聽音樂 浪漫 100分 沒情人 所以 就抱著 來這 觀光的心情 哈哈


人多的跟螞蟻一樣 <這句話 自從我上台北我說了不下n次 因為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在忙著拍照 我拍到一半 還有情侶請我幫他們拍照 吼我超樂意的 看著別人幸福的表情 我就很開心


讓我跟阿球都很想 嚐試的店 而且價錢不貴 一堆人就在路邊吃起了烤雞 有夠香 但是:...


走進一拍 雞還在滴油    我馬上 慾望全消


太陽快下山了 好美..........


腳踏車 殘念 本來超想騎腳踏車 阿球說要幫我顧那2袋魚酥 但我不好意思 因為既然來了 要玩就一起玩


所以  就沒騎了  超失望 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   下次  就知道 不要當死觀光客買啥伴手禮了


我想拍 太陽下山 超美的樣子 前面那2個 刺眼的人 我該說甚麼呢?


我與 夕陽 合照 和我搭起來 就是有陽光到  ~


坐下休息 腳其實有點酸了 


開燈了開燈了 光看這感覺就超浪漫的   我忘了調場景 所以照片都霧掉


超美的啦~~~~~~~~~~!!


要不是還要去士林  我真想在這悠哉的多待一會


這時候 如果 在橋上 來個深情對望    ~~~~~~~~~~~!!!<傻笑中>


要走了~有點殘念~~~所以  臉 有點小嚴肅


死也要在船上跟橋再合照一張


其實有點忘了這張照片是在哪照的 沒意外就是從淡水回來的時候吧


船票  超hi~~哈


超驚奇的坐船體驗          不過在晃的時候我 褲子都快鬆了...


在椅子休息的時候 突然有點 悠哉的感覺起來了 所以就錄了非常無聊的一段影片 其實只是想錄歌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鬼叫甚麼~旁邊的人大概以為我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