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艾布請我吃彩~~!超貴的~1個人就要1千多塊~~!第一次 吃這麼貴的一餐~有吃過兩個人一千的~
還沒吃過 一個人一千的呢~!不過~~我覺得貴的沒有道理~!!可能是 我胃腸不舒服的關係~!
我怎麼常常吃好料的都會胃腸 不舒服~上次和K1 艾布 一起吃上閣屋也是鬧胃痛~
難道我只適合吃魯肉飯嗎?

超迷你的電腦~~哈 


彩    人還蠻多的喔


1個人要1千多 不知道在貴三小.............




原諒我 因為是用手機照  有點霧霧的
















軟殼蟹   很不錯吃


紅豆麻吉 丸子  我超愛 我吃了三串         好吃好吃      紅豆好香喔








有哈根打死的冰 但是我吃一球而已 因為我的腸子  十分十分不舒服=_=

甜點  還不錯吃

非常難吃的一道 有怪味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啥

老娘 現在腸子裡大概積了百來個響屁


十分不爽  我想上廁所     艾布今天反常 吃沒多少就 有點飽了 我卻是一點都沒有飽的感覺只覺得很想放屁=_=







結完帳我就往廁所衝 我隔壁間還有阿桑在洗廁所 我故意摸很久 一直不上廁所 等他出去後 馬上解放
大概解放了百來個響屁  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廁所裡面玩鞭炮

無聊的我 在偷拍樓下的 貴婦喝下午茶 我想我真的無聊到一個極點


君悅


我很努力的在偷拍他們 只差沒流口水下去幫他們加菜了~


硬要在跟後面那朵球 合照  卻沒發現我的痴呆牙齒 跑出來了  等我撿到十萬塊我就去做牙齒矯正



今天的彩 其實沒有吃的很盡興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的腸子不聽話 艾布也因為  前2天腸胃炎
所以也吃沒啥東西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朋友 在一起吃飯 聊天 這樣就是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