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台北囉 今天好緊張 好多第一次 都獻給今天了 第一次 坐高鐵 做了好幾天心理建設 

出發前 有沒有覺得我整個人超素顏超 學生的啦哈 沒有化妝是聰明的 因為到那熱到靠北 話說 我的頭髮也快補燙 
頭頂都塌掉了= =

買票 哈 超有記念性 雖然我回家還是把他丟了 不過有拍照留念了辣

台南 高鐵 感覺有點空盪 今天是星期六捏...

這張照片其實主角不是我 我一直想拍後面那狂吃東西的人 我拍了好幾張 狂嗑便當 喝飲料 但是 我的臉太臭 所以只放這張
我橋了好久才讓他美麗的吃相入鏡的捏
車來了 畫素有點差 因為是用視訊鏡頭拍的 正想說 照個鏡子 車就來了 那就順便照一下 車來了車來了~~~

為了要提東西回來 我只帶一個側背的包包 所以能放的東西有限  光錢包手機 相機 就快塞爆我的包包

在高鐵上面 吃的零食 自從開始放假我的肚子也跟著放假

讓我差點 抱著柱子哭的 大廳

複雜   不過 回來路上感覺有比較看的懂 牌子在幹麻了


捷運 淡水線

阿球 有教我 怎麼買票 之前 胖子有教過我 但是 沒實際操作 還是 沒效

這就是票~

超開心超開心~~!艾布 借我用一天的 悠遊卡~(學生喔)哈 感覺 整個人都台北了起來


排了  我一身汗的 回程車票 應該排有半小時吧 超煩躁的 得來不易的票  
感心的是 老爸 八點10分就到高鐵站 等我下車   就感心ㄟ~!!!




很開心~~!學會了 捷運和高鐵~!雖然有點笨笨的~!票放進去還會走錯道~!不過~~~~至少 下一次 我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