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章→我這個無聊人 吃完蛋糕不回家 想說要去吹冷氣 我的人體gps 又指引我到了 新光三越中山店

本來想說 買個皮夾 因為我的皮夾真的用到有夠破爛 買完 想說再隨便逛一下好了

於是 我又開始吹起昂貴的冷氣 讓我決定 星期一 要去辦一張新光三越卡了...

逛完後 想說來逛個吃的 就到b2逛 看到嚕 冰淇淋 吼 剛吃完甜食的我..嘴巴又在養了

但其實..深藍 的千層 並不會很甜喔

我點了 香蕉共和國 245$$

在7-11買一小盒就要快100了 所以我倒覺得不如到他們櫃上吃..服務不錯喔 我在旁邊的小桌子嗑的時候 還貼心的倒一杯水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